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科协编印20万份专刊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25日 10:49:15 来源: 新华网

  3月24日,湖南省科协组织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医学专家编印的20万份“科学抗疫保平安”抗疫专刊,通过全省邮政系统和科协系统分发到各地的学校、社区与乡村。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3月22日上午,省科协召开疫情防控科普工作会商座谈会,对科协系统疫情防控科普工作进行了总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省科协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才优势,运用省科协所拥有科普专业媒体的特殊资源,迅速编印通俗易懂的抗疫科普知识推送到基层,引导公众建立正确的防疫观与健康观。

  根据省科协的部署,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紧急行动,立即联合医学专家,紧急编写了抗疫科普知识,编辑出版《湖南科技报》“科学抗疫保平安”抗疫专刊,印刷20万份,通过全省邮政系统和科协系统分发到全省各地的学校、社区、乡村。(朱光亚)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5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