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25 17:53:59
来源:新华网

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字体: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认真开展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以及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政策落实工作,加大减费让利力度,降低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成本,帮助小微企业解忧纾困。

  该分行在服务上严格执行降费要求,实施降低支付手续费优惠措施,包括银行账户管理、票据业务、境内对公转账汇款、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收单、ATM跨行取现等,切实为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同时,还自主拓展优惠政策范围,推出“公司客户免收支票手续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询证函手续费实行五折优惠”“个人客户免收境内借记卡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等多项特色减免措施。

  截至2022年2月末,该分行已累计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支付手续费342.55万元、自主减免支付手续费4.72万元;累计为个人客户减免ATM跨行取现手续费965.96万元;累计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数量28220户。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秉持“应降尽降、应免尽免”原则,严格按照工信部小微企业划型标准开展公司客户的划型工作,对于无法准确界定的对公客户,以更有利于客户的原则,全部按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免标准执行,将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此外,该分行还将违规收费舆情和投诉工单纳入非现场检查必查项目,定期统计投诉情况,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客户权益。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让更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知晓和享受到降费政策,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线下+线上”多渠道、常态化降费政策宣传。(张瑜)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