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28 17:17:58
来源:新华网

永兴:“三员”战疫亮本色

字体:

  永兴县闻“疫”而动、向“疫”而行、迎“疫”而上,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永兴县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万名党员干部闻“疫”而动,听令而行,把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全力以赴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关键少数”干在前头,县级领导带头24小时轮流带班值守湘阴渡街道高速路互通口和马田镇高速路互通口,严防“城门”关口。

  为扩大疫情防控宣传覆盖面,乡村志愿者利用流动宣传车、村(社区)大喇叭,行进到哪里,疫情防控宣传就到哪里;媒体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全媒体矩阵共同发声,精心制作了《主播说防疫:防疫顺口溜》《防疫三字经》 等朗朗上口的音视频,通过微信多点推送、“村村响”等方式,促使村村听到、人人看到。

  永兴县安排专门联络员指导各企业开展流程管控、物资储备、病毒消杀、人员管控等各项疫情防护工作,在此基础上,还通过线上招聘、专场招聘会、送岗下乡等线上线下结合的系列活动,为全县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互动平台,化解企业用工难题。(曾翔 何云开)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0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