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长沙市开福区关于划定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2022年03月28日 14:52:38 来源: 长沙发布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开福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如下:

  封控区:浏阳河街道珠江郦城薰衣道14栋,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管控区:浏阳河街道珠江郦城薰衣道小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芙蓉北路、福元路、筒车坝路、捞刀河堤以南合围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28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内市民朋友积极主动配合街道、社区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给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长沙市开福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09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