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湖南移动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9 16:06:30 来源: 新华网

  面对疫情,湖南移动将责任扛在肩头,快速响应工作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防疫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营业厅是服务客户的重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湖南移动强化线下厅店人员引流,通过微信扫码、专人引导等方式尽力减少人员聚集,并在厅内张贴防疫贴士,配备防疫物资,按天做好营业厅等办公场地人员健康监测,定期开展消杀工作,坚决筑牢营业一线阵地防线。

  同时,为有效提升行程码咨询服务效率,湖南移动发挥技术优势,为全省3000多万移动用户提供了近30天漫游省市查询服务,积极开展用户行程异常数据前置化核查,持续优化数据质量和行程算法,实现用户行程数据标签化,目前已累计为1239.32万客户提供服务,累计查询次数8073.1万次。

  此外,湖南移动积极配合政府推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不信谣、不传谣。(陈凡军)

[责任编辑:左栀子]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5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