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29 16:53:46
来源:新华网

战“疫”一线最美建行蓝

字体:

  面对疫情,建行湖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总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科技保障、优化线上服务,畅通金融“血脉”,强健经济“肌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

  建行怀化市分行上下齐心、内外联动,对防疫工作进行部署。怀化市鹤城区内32个自助银行的143台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满足了市民的日常存取款需求。

  湖南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面临较大的经营压力,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建行长沙奎塘支行妥善安排人员进行操作,加班加点完成线上申报、抵押收妥等流程,成功放款抵押贷款310万元。

  建行湖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厚植行内员工为民情怀,倡导员工做好防疫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群众的守护者。(金赵李 唐广超)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1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