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30 16:39:29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字体:

  2022年3月,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全辖各单位积极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 志愿服务新征程”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雷锋精神的时代传承贡献青春力量。

  3月5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团委青年代表们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拉开了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对如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多的感悟与体会。

  3月8日,资兴浦发村镇银行的志愿者们前往王仙岭生态公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清理垃圾杂物。3月12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长沙县义务植树基地义务植树。3月19日,浦发银行株洲分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2022年株洲城区义务植树“三认”活动。环保活动和义务植树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爱绿、兴绿、植绿、护绿”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组织全辖各网点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公园志愿宣传活动。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设置了金融服务咨询台,现场为居民解答存款保险、理财建议、手机银行等各类问题,提醒市民增强风险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面对疫情,每一份坚守都是一座堡垒。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闻“疫”而动,踊跃报名前往支援,帮助采购物资食品、加入社区核酸检测服务等,为疫情防控贡献浦发力量。(白日成)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1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