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3 10:23:13
来源:新华网

停课不停学 让美育传递信心和勇气

字体:

  “停课不停学,美育不停歇”,芙蓉区燕山小学的美术、音乐的线上学习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利用特有的美育功能,科学、合理地调适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情绪,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燕山小学的同学们在居家防疫线上美术课中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童心绘制了一幅幅抒发真情的美术作品,并积极地将自己的作品发布到班级微信群、晓黑板等网络平台,美术老师们针对学生上传的作品从色彩、造型和构图等方面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并对学生作品给予鼓励和赞扬,针对某些不足之处也会进行纠正。一次次细心的点评,为孩子们的美术创作鼓劲加油。

  燕山小学的音乐老师们根据学生年龄特点、认知水平,进行音乐听、唱、读、写的线上教学。音乐组老师将音乐、舞蹈融合在了一起,进行学科融合,一首首抗疫手语操在孩子们的演绎下新鲜出炉,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用音乐传递信心与勇气。(尹欣甜 喻纯)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52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