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04 12:01:03
来源:新华网

衡东县:隔离不隔爱 书香暖人心

字体:

  4月3日,衡东县文旅广体局、衡东县荣桓图书馆开展向全县8个隔离点赠送图书活动,用书香为隔离人员舒缓情绪、放松心情,为疫情防控注入一股文化力量。

  面对疫情,衡东县增设集中隔离观察点,筑牢疫情防控应急网。该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隔离转运专班首先将吃、住、医护服务等作为头等大事,县卫健局、财政局、市监局等多部门配合,尽心做好、做细每件事。

  “我们在充分了解了隔离点大家的实际情况后,组织馆员调配、整理打包一批可读性强的文学、历史、故事类书籍、期刊、报纸共2000余册(份),经消毒后运送至各个集中隔离点。”县荣桓图书馆馆长陈红艳介绍。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让个人人员也能享受到便利的阅读服务,舒缓情绪,感受到来自我们衡东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共战疫情。”(周健 刘艳华)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3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