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政协启动协商民主建设蓝皮书编撰

2022年04月14日 09:16:27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2日,省政协召开湖南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蓝皮书《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报告》编撰工作协调会。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出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回顾近年来湖南省政协协商民主发展进程,提炼总结湖南省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规律性认识,为新时代地方政协工作提供有益借鉴,省政协启动了湖南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蓝皮书《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协商民主发展报告》编撰工作。

  会议对蓝皮书内容、分工、进度安排等进行了通报。省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编撰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近年来,湖南省政协积极探索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政协特色、湖南特点的地方政协事业发展新路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风采,值得全面系统总结。编委会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编撰工作。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广泛听取意见,凝聚各方智慧,更好展现蓝皮书的影响力、公信度和可读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形成合力,共同将蓝皮书打造成高质量精品。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