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14 17:34:12
来源:新华网

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高效畅通

字体:

  今年3月以来,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严格执行总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坚守“疫”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统筹做好金融服务和业务发展工作,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高效、畅通,确保战“疫”和服务两不误。

  金融“云课堂”让客户足不出户享贴心服务。3月以来,位于雨花区防范区的恒丰银行长沙东塘支行,为确保各项工作稳健、有序开展,东塘支行创新工作形式,利用“云办公”“云课堂”“云沙龙”等载体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便捷金融服务。

  在东塘支行微信客户群中开展的线上沙龙活动就成为了客户群中的“爆款”,博得一片好评。沙龙中,理财经理主要讲解了在疫情反复、大宗商品价格与金融产品收益波动较大的形势下,在资管新规与利率持续走低的新背景下,银行理财产品开始向净值化转型,分析投资者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高效服务 为企业送上资金“及时雨”。为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平稳有序复工达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长沙分行高效对接企业融资和信贷需求,开辟防疫“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落实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做到应贷尽贷。长沙市一家中等规模的建筑企业年前投入重金备足了货品。没想到的是,突如其来的疫情完全打乱了计划,企业流动资金出现重大缺口。据悉,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仅2天就对该企业授信800万元,其中200万元用于支付人员工资,仓储租金及物流运输费用,真正替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此外,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近期还开通多个防疫“绿色通道”,对生产、供应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企业,只要提出落实生产原料、开展设备改造、供应应急物资等方面的融资需求,将在信贷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与保障,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共渡难关。

  据介绍,恒丰银行长沙分行将在继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践行服务实体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展现金融担当,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江辉)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