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0 17:42:27
来源:新华网

邵阳双清:“小蜜蜂”文旅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请广大市民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4月20日上午,在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主城区居民楼栋,响起了疫情防控宣传的喇叭声。双清区文旅广体局“小蜜蜂”文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小喇叭,分组在大街小巷以及门店场所滚动进行防疫宣传。

  4月18日起,双清区文旅广体局按照邵阳市、双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立即组织力量关停55家文旅广体行业企业,从源头上严控人员聚集,积极带领“小蜜蜂”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微视频、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等多种形式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精心制作防疫广播宣传节目8个,通过全区108个“村村响”广播终端滚动播出。

  为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双清区文旅广体局还安排1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社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分两班轮换,在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维护秩序、信息登记等方面为联点社区提供帮助和服务。(张雪珊 苏渊)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7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