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1 11:35:07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深化合作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字体:

  近期,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深化合作、拓展小微企业转贷款业务,为396家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共计15亿元的信贷资金,助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据悉,近年来,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在普惠领域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按照“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要求,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等同业合作,运用批发性资金模式,引导转贷行用“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小微企业。近年该行已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转贷款48亿元,为近1000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了利率水平较低的信贷支持。

  接下来,该行将依托政策性金融的综合优势,强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认真做好薄弱领域、关键环节的金融服务工作,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思翀)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5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