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6 15:56:28
来源:新华网

2022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5月在江永举办

字体:

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4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华网长沙4月26日电(刘扬)4月26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2022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旅游节)将于5月10日在永州市江永县勾蓝瑶寨景区举办。

  本届旅游节以“诗画永州‘香’约江永”为主题,将推出“1+8”节会活动,包括一场主题开幕式和永州市文旅产品及美食展、实景女书剧《八角花开》演出、永州市旅游精品线路考察等8场系列活动,展现推介永州和江永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业发展状况。

江永县勾蓝瑶寨景区。

  近年来,湖南省每年分别举办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文化旅游节,通过打造主题品牌节会,引领乡村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永州市立足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推出“千年打卡地·此处是潇湘”文旅新品牌。依托独具特色的女书文化,江永县建成了勾蓝瑶寨、女书生态博物馆等文化旅游景区,打造了《八角花开》《洗泥宴》等特色旅游产品。

  本届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江永县委、江永县人民政府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59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