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28 16:55:41
来源:新华网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创新打造“两个课堂”

字体:

  近日,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和思政教育”两个课堂建设推进会,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探索创新工作举措,把韶山革命纪念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思政教育大课堂。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表示,用好用活用足红色资源,打造独具韶山特色的“两个课堂”,服务全国党史教育和思政教育,既是省韶山管理局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更是省韶山管理局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自2021年开展“韶山下的思政课”以来,不断探索研究研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红色研学与党史教育相融合的模式。在此基础上,该局今年进一步开展“两个课堂”建设。(夏博文)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0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