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 30 11:23:57
来源:新华网

湖南新邵:“爱心补给站”助畅通

字体:

  “高速路口‘爱心补给站’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免费提供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物品,并对我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细心解答。新邵的抗疫志愿者们太暖心了。”28日,在二广高速安邵段新邵西互通,来自河北石家庄的货车司机刘晓华说。

  据了解,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有4条高速公路途经,有7个高速公路互通,进出的货运车辆多、流量大。为了确保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物资通道不断,新邵县在新邵西、邵阳西、邵阳北等互通设置了“货运司乘人员爱心补给站”,24小时为货车司机提供停车休整、餐饮补给、抗原和核酸检测等服务。

  “爱心补给站”工作人员李学林介绍,他们积极帮助货主企业和货车司乘人员及时做好通行对接工作,协助卡口执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助力解决货车司机在通行中所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屈凌芙蓉 刘丈国)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1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