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湖南方特三大园区全新主题活动开启

2022-05-03 23:20:34 来源: 新华网

  5月1日,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以及长沙方特“国风游园会”全新主题活动启幕,将持续至5月4日。

  株洲方特“方特造物节”活动期间,为游客们准备了多重惊喜:方特梦幻王国“爸爸的童年玩具展”开展、方特欢乐世界夜场回归以及熊出没主题烟花秀,多种活动精彩纷呈。

  株洲方特现场活动现场,游客来到“小卖部”“游戏厅”、“音像店”店铺前打卡,在此拍摄全家福纪念。本次“方特造物节”现场展示了釉下五彩传统文化。

  5月1日至5月3日,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夜场回归,当夜幕降临,欢快的音乐响起,熊出没明星家族将带来盛大的熊出没主题烟花秀。此外,园内还将开展多种趣味互动游戏,游客们可以在活动中,赢取各种礼品。

  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题活动“国风游园会”同步启幕,同时乐园4月30日至5月4日营业时间调整为9时30分至21时。

  长沙方特国风街市国风满满,重现了一番古代盛景。另外,长沙方特的限定节目《朝迎暮礼》正在上演,同时王牌项目《孟姜女》升级回归,现场游客纷纷打卡。(周鹏伟)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15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