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五一”假期来南岳古镇体验古人夜生活

2022-05-03 23:25:34 来源: 新华网

  4月30日19时,南岳古镇和祝融小镇内灯火璀璨、热闹非凡。南岳区为“五一”假期精心打造的以古风为主题的系列古镇夜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从当晚7时开始,伴随着绵绵细雨,游客们撑着油纸伞,穿行于古街小巷,赏非遗文化,听鼓乐齐鸣,沉浸在古风国潮的氛围中。

  此次推出的“南岳七点半”系列古风夜游活动,将持续至5月3日,以南岳古镇、祝融小镇为核心活动区域,每晚七点半,开展“夜游”“夜show”“夜品”“夜购”四大主题共8个活动。活动期间,非遗展演、角色扮演、创意集市、古风快闪、街头路演、灯光秀等一系列古风游玩活动将一一展现在游客面前。

  “举办此次夜游活动,旨在把南岳古镇打造成‘沉浸式古风国潮小镇’,进一步拉长南岳文旅产业链条,打造夜间经济文旅品牌,激发南岳文旅市场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游客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南岳区委书记刘浪介绍。(文兰 莫雄飞)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1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