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3 23:33:30
来源:新华网

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收官

字体:

  近日,历时五个月的“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收官,颁奖典礼在湘潭广电演播厅举行,“家乡旅游推荐官”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为10位新晋的湘潭城市推介官颁发荣誉奖杯。

  “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自去年12月1日开启,历时五个月,以青年朋友为主力,吸引2万多人参赛,共计发布短视频作品4万个。湘潭的人、事、景在各大新媒体平台频频冲上热搜,向外界展示了兼具人文底蕴和青春活力的湘潭城市新形象。

  25位“城市推荐官”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活动现场通过“最火红湘潭”“最浪漫湘潭”“最韵味湘潭”“最力量湘潭”“最带感湘潭”等五个篇章,诠释了湘潭这座城市不同方面的魅力,最终决出了10名湘潭“城市推介官”。(李容容)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1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