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06 17:03:07
来源:新华网

郴州苏仙:加强政银企对接 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字体:

  湖南省郴州市东塘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近两年资金周转压力较大,新产品开发、新项目引进成本过高,智慧能效监测系统引进工作一度被搁置。随着纾困政策的落地落实,不仅减轻了公司财政税费方面的压力,更让公司顺利实现了智慧系统和相关硬件设施改造,推进了公司智能化升级。

  据介绍,为督促政策落到实处,苏仙区在现有基础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各金融机构,加强政银企对接和政策实施的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政策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缓冲压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苏仙区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双军说:“我们将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效,引导金融系统向实体经济让利,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挂牌上市,拓宽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真正将我们的服务效能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能。”(胡李博 黄建分)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2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