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0 17:38:53
来源:新华网

新邵: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5.3亿元

字体:

  5月10日,新邵县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五凌电力光伏开发、三一新能源风电场、邵阳百业联动陈家坊乡村振兴旅游景区、优迎科技特种玻璃深加工制造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45.3亿元。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介绍,今天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涉及新能源开发利用、特种材料制造、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优化及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近年来,新邵推进相对集中许可、一件事一次办、基层公共服务等政务改革,对重点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的“四个一”服务模式,将每月的26日定为“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接待日”,依托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吸引优质项目落户。(刘毅、王宏志)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3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