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0 17:38:24
来源:人民网

浏阳官渡镇:艺术乐团进屋场奏响乡风文明“交响乐”

字体:

  “清清的小河水,伴我把歌唱,漫山的杜鹃花开得那火样红,山清水秀寨子美,家乡的面貌日日新......”日前,扣人心弦的歌曲《我们徐家人》唱响在浏阳市官渡镇竹山村河口美丽屋场徐家大屋的上空,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日前,浏阳银声乐团来到官渡镇竹山村河口美丽屋场文化广场,为当地的村民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村上去年把屋场建设得非常漂亮,现在这里除了有我们自行组织的活动还有各类琴棋书画的团队来到屋场举办活动,十分热闹,住在这里感觉特别幸福。”村民徐谷长说。

  “将音乐送到农村屋场,为村民输送文化艺术养分,提升乡风文明,鼓舞村民共同参与村庄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竹山村徐锡怀介绍介绍本次乐团进屋场联欢共娱活动的初衷并表示以后将汇聚更多社会力量持续为提升乡风文明而努力。(徐珂)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3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