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3 16:06:21
来源:新华网

湘西凤凰携手新华网 入驻“飞阅中国∙景区通”

字体:

  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的凤凰古城,以其厚重的人文底蕴和古色古香的街巷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是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5月11日,凤凰县凤凰古城、南华山、旅投公司、旅发公司与新华网签订合作协议,一起加入到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阵列中。

  凤凰古城旅游区位于湘西州凤凰县境内,总面积约4.39平方公里,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境内有秀美的山水风光,古朴的历史风貌,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风情、辈出的名人英才,先后入选“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首批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国际旅游精品旅游目的地,是湘西旅游龙头、湖南省旅游窗口、国家旅游名片,“天下凤凰”旅游品牌蜚声海内外。2021年,全县接待2006.09万人次,旅游收入187.63亿元,分别增长12.94%、8.3%。目前,凤凰古城正在全力创建国家5A级景区。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是中国网络媒体中传播力强、覆盖面广、资讯采集手段全、传播形态多样化的全媒体信息采集、加工和传播平台。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华网特策划“飞阅中国•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倾力打造《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整合全国4A、5A及优质景区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文旅文创平台。“飞阅中国•景区通”旅游通票将实现通票的实名制激活绑定和电子化便捷使用,通过相伴同游、一人免单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

  新华网与湘西凤凰达成合作后,将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指引,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畅通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大循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景区景点提供充分展示的阵地,新华网湖南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时代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陈川)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4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