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6 17:59:33
来源:新华网

苏仙区:思科(郴州)职教城顺利实现通水通车

字体:

  近日,在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现场,一千多名施工工人正在抓紧施工。郴州苏仙区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打好服务“组合拳”,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工作迎来新进展,顺利实现通水、通车,为项目首期建设目标完成,确保今年秋季如期开学。

  5月12日清晨,随着首趟由城际大巴站开往栖凤渡镇817路公交车的绕行停靠,标志着倾注了各方努力的思科(郴州)职教城公交站点成功开通,由之前的“零趟车”,实现每天往返共8个班次,这也将是思科(郴州)职教城建成后市政公交配套系统的重要节点。

  此前,思科(郴州)职教城配套供水管道工程也已在4月29日正式通水,该工程总投资2200余万元,总长度约4公里。

  目前,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通电、通气、通路等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也在全速推进中,校园绿化、消防设施配备、教学实训设备安装等工作也在繁忙有序的开展,全力以赴确保今年秋季如期开学。(陈璐 黄钰凌)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5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