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2022年中非经贸供需线上对接会举办

2022年05月18日 09:29:36 来源: 湖南日报

  300余家中非企业线上磋商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今天,2022年中非经贸供需线上对接会在长沙举办。本次线上对接会是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闭会年系列活动之一——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的首场活动,共有来自非洲10个国家的180余家非洲企业、150余家中国对非贸易企业线上对接撮合,完成线上磋商200余轮次。

  线上对接会聚焦非洲优质产品出口需要,目标打造非洲非资源性产品集散交易加工中心,助力更多非洲优质产品走进中国市场。参加线上对接会的非洲企业,出口产品类目覆盖大宗农产品、油料作物及加工品、植源性经济作物等17大类,包含棕榈油、咖啡、红酒、玉米、宝石、锰矿等67小类。对接会精准邀约150余家国内对非贸易采购企业,中非双方企业根据供需要求,精准配对。据了解,中非企业会后也将持续对接,实现中非供需撮合活动常态化。

  7月22日,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第二场活动“中非红酒、咖啡品鉴沙龙暨线上磋商会”将在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市民将有机会现场品鉴非洲的优质红酒、咖啡。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66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