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9 17:08:34
来源:新华网

2022湖南卫视&芒果TV新生态赏鉴会在长沙举行

字体:

  5月18日下午,2022湖南卫视&芒果TV新生态赏鉴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卫视与芒果TV启动双平台融合仪式,向市场推介“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2022年剧综内容和营销新风向,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呈现。

  现场,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与湖南卫视党委书记、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湖南卫视总监、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宋点一起为双平台融合启航。

  张华立表示,这是双平台深度融合后的首次品牌发布,内容非常优质、丰富,相信广大客户此行将收获满满。他对双平台品牌、内容及新的营销服务系统充满信心,也希望大家对双平台更强大的创新能力、更无限的价值转化能力充满信心、给予支持。

  对于如何实现优质内容赋能品牌、抢占青春增长新红利,双平台广告营销负责人万琳在会上分享了全新芒果营销方法论,基于双平台超级芒系生态、超级内容矩阵、超级全域用户三大竞争优势,重点介绍了“芒果营销”定制化策略,为突破品牌困境提供新思路。(许军)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6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