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0 12:04:47
来源:新华网

衡东县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

字体:

衡东县举办2022年“中国旅游日”系列主题活动暨花奇里景区开园仪式。

  “七彩衡东、韵动洣水。”5月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衡东县系列主题活动暨花奇里景区开园仪式在衡东县花奇里景区拉开序幕。

  大美衡东,美在山清水秀,美在人杰地灵,美在物阜民丰,更美在如彩虹般七彩纷呈。为进一步宣传推介衡东,衡东县在全县同步举办湘·江南温泉分会场之激情夏日游、洣江生态园分会场之枇杷采摘季、枫仙岭生态庄园分会场之快乐健康行和胜任果园分会场之黄桃采摘季4个分会场,赏花、摘果、品土菜,五大会场好戏连台。

  近年来,衡东县大力发展文旅产业,致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开发了湘·江南温泉、花奇里景区、洣江生态园、枫仙岭生态庄园等一大批新文旅项目,温泉康养、花卉园艺、低空旅游、夜游洣江等成为旅游新亮点。

  衡东将以此次节会为契机,打响“七彩衡东、韵动洣水”品牌,打好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环境优化、服务水平提升的组合拳,在保护与传承上下功夫,在创新与融合中闯新路,加快打造颜值更高、气质更佳、品质更优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周健 颜伶俐 单于培)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6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