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2 17:28:08
来源:新华网

“清廉岳麓共建体”工作推进会举行

字体:

  5月20日下午,“清廉岳麓共建体”工作推进会在岳麓科创港举行。

  与会人员观看了《湖湘廉脉·岳麓赓续》宣传片,“清廉岳麓共建体”成员单位代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管委会、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岳麓区财政局、湖南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分别就清廉园区、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机关、清廉金融等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会上为清廉监督员颁发聘书,清廉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清廉岳麓共建体”各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签署《清廉岳麓共建体宣言》。

  近年来,岳麓区主动担当“清廉使命”,谱写了“一域一特色、廉花岳麓开”的生动实践;精准把握“清廉机遇”,呈现了“产学研齐上阵、工商医共融合”的景象;大力弘扬“清廉文化”,擦亮了“湖湘廉脉·岳麓赓续”的品牌;全面提升“清廉效能”,展现了“全域共建、近悦远来”的成效。

  下阶段,岳麓区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探索基层清廉共建新路径,在清廉长沙建设中彰显担当作为。岳麓区将构建全域化格局,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定期化联席会议、实效化共建项目机制,持续扩大共建朋友圈;深化全过程联动,加强清廉监督员队伍建设,整合资源、聚合力量、联合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细落实;推动全方位融合,开展“四个一”行动,编制发布一张清廉地图、建设一批清廉单元示范点、挂牌一批实习实践基地、开发一批廉洁文旅线路,实现共融共享;开展全覆盖宣传,拓展清廉文化“七进”行动成效,以良好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何丹)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7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