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3 16:29:46
来源:新华网

湖南卫视、芒果TV开展专题学习

字体:

  5月20日下午,湖南卫视、芒果TV举行双平台主持人、艺人、经纪人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赓续精神血脉、汇聚奋发之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表示,作为党媒国企的主持人、艺人,一要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来龙去脉、初心使命,深刻了解党的宣传工作的历史地位、重要贡献,才能深切体会到新时代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肩负起重要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建立更严的标准和言行规范;三要正确认识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方能大有可为。

  湖南卫视党委书记、芒果超媒总经理、芒果TV总裁蔡怀军,湖南卫视总监、芒果超媒党委副书记宋点,湖南卫视、芒果TV、天娱传媒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双平台主持人、艺人、经纪人参加学习。

  目前,湖南广电推动双平台深度融合,创新活力全面激发,涌现出一大批爆款节目。同时,积极布局了芒果TV长视频、小芒电商、风芒短视频等全媒体矩阵,芒果生态不断完善升级。未来湖南广电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服务大局中书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文湘霖)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7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