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2022年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活动在中南大学校举行

2022年05月23日 17:34: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3日电(记者谢樱)5月21日上午,以“创新成才,创业报国”为主题的“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2年创新创业年会学校专场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

  “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中国科协主办。中南大学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至今连续举办5届。学校于今年3月下旬,全面启动“创响中国”中南大学站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活动,活动分学院专场和学校专场两部分。学院专场从3月20日启动,已举办了116场学院专场创新论坛、创业路演。

  本次活动为学校专场活动,开设了创新论文报告、创新项目成果展示·校企行、创业项目路演·校企行、乡村振兴·红旅专项报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调研分享、学科竞赛分享、个性化人才培养展示、课程改革分享、中南大学2022年“红枫计划”暨“麓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展板实物展示等22个分会场。

  在各分会场,组委会特邀了47位专家给参加汇报的50篇创新论文、23项创新类项目、62项创业项目、8项乡村振兴·红旅专项报告、2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26个视频创作读书作品、21个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16组个性化人才培养展示、5个课程改革收获展示和27项创新创业项目展板实物展示进行了点评,并合议选出“优秀实践活动奖”“优秀展示奖”和“我最喜爱的项目”,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

[责任编辑: 邓梦菲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67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