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5 16:57:51
来源:新华网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湖南生物医药行业银企交流座谈会

字体:

  5月21日,“逐梦健康 湘企未来”湖南生物医药行业银企交流座谈会在浦发银行金融大厦举行。

  会上,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将在未来三年为生物医药行业提供80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包括信贷投放、债券投资、境内外并购等多个领域。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起表示,多年以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深度聚焦生物医药全产业链,为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生物工程、零售连锁、商业批发、医疗机构、医疗大健康数据等七大板块400多家企业提供了综合化、专业化、场景化的金融服务。其中提供授信支持客户超50家,授信金额70余亿元。

  未来,该行将继续践行“商行+投行、融资+融智、股债贷一体化”的经营策略,深耕生物医药行业,在产金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上积极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赋能全省医药企业做大做强,助力生物医药行业加速发展。(雷磊华)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8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