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图书馆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16:25:16 来源: 新华网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图书馆举办“青春新风尚 阅读伴成长”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书润童心、阅读不止”“书香流动、创新不止”“新书速递、成长不止”三个部分。活动现场发布了“2021-2022年湖南图书馆少儿阅读报告”,为“年度阅读小星星”和“优秀小小图书管理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现场湖南图书馆携手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明与创新》杂志社发起阅读漂流倡议,共同启动图书漂流站,致力于让市民们都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分享书籍,播撒书香,让阅读变得更加便捷,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湖南图书馆在六月还将持续开展“湘湘图图故事会”“古诗欢唱会”等六一庆祝活动,继续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理念,推动全民阅读尤其是少儿阅读推广方面的工作。(陈昊 蔡家意)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69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