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1 11:43:32
来源:新华网

大同古汉城小学举行爱国主义教育暨六一庆祝活动

字体:

  5月31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大同古汉城小学进行了“爱我中华,一起向未来”爱国主义教育暨2022年六一庆祝活动,用民族歌曲和民族舞蹈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

  这次儿童节的庆祝有点特别:每个班级都上节目,每个孩子都是主角。在号角声中,土家姑娘一声清脆甜美的“来哟来”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全校师生和着音乐齐跳《土家人民大联欢》,拉开了本次六一庆祝活动的帷幕。

  随后,大同古汉城小学34个班级的同学身穿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载歌载舞展示各民族的风采。活动下半场,各年级进行了精彩的民族歌舞展示:六年级的舞蹈《布依姑娘》,让大家感受到了布依族姑娘、小伙子的热情与活力;三年级组的舞蹈《七月的火把节》,让大家看到了彝族人民高举火把聚在一起,欢乐起舞的情景……最后,全校师生合唱歌曲《爱我中华》。(周勉)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0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