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1 11:41:37
来源:新华网

中南大学湖南红色文化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揭牌

字体:

  5月31日,中南大学湖南红色文化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在中南大学揭牌成立。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聂茂任中心主任,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任执行主任。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刚华表示,中南学校始终重视并大力支持红色文化教育,希望中南大学湖南红色文化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能够传承好、发扬好湖南红色文化中心忧天下的爱国情怀、经世致用的务实作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负学校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盼,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时代特色,激活红色基因,充分挖掘湖南红色文化资源,在创作中赋予红色文化新内涵,在传播中滋养红色文化新生命,打造出中南大学红色文化新名片。

  在随后举行的湖南红色文化创作与传播座谈会上,来自湖南各界的50余位专家学者为湖南红色文化创作与传播研究献计献策。(刘新少)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