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6 17:45:21
来源:新华网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持续扩大小微企业信贷供给

字体: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努力创新产品服务模式,主动对接商圈等小微企业密集区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金融之力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支持小微企业纾困发展。

  “最近因为货都积压在仓库里,资金压力比较大,也就两三天的时间,交通银行就给我放了一笔150万元的贷款,关键还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湖南长沙红星冷链市场商户夏文兵说,“有了这笔资金我就可以盘活这个生意。”

  小微企业常因为缺少传统的抵押物资产而无法获得银行信贷。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运用科技赋能,联合市场方推出了专门为该冷链市场小微客群定制的“冷链e贷”普惠性金融贷款,商户不用抵押,可凭信用最高贷款200万元。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不断创新产品服务,持续深化与工商联、第三方数据平台的合作,不断推动科技赋能和产品创新,提升会贷水平。近年来,该行已在供应链、科创、医保、双创、个体工商户等重点领域,结合区域市场特点,先后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了包括“冷链e贷”“商户贷”“科创贷”“医保贷”等诸多场景类线上产品,满足了小微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1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