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森林音乐会重燃城市“烟火气” 长沙“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11日 18:16:50 来源: 华声在线

  6月10日,迎着夏夜的晚风,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芒果TV承办的“周末出片大会”城市露营活动在长沙市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鸭嘴公园举行。

  轻食餐车、森林音乐会、脱口秀演绎、天幕市集……从露营到玩购,主办方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长沙的浪漫夏夜。当晚,森林音乐会上,曾比特、李莎旻子、魔动闪霸、马萱等嘉宾轮番上场演唱。芒果平台《青春开放麦》节目嘉宾刘达、曹潇、东辉、丁梓贤和《初入职场的我们·法医季》节目嘉宾向琴琴、屈轶龄、陈湜、徐梓童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户外脱口秀。

  短途的休闲露营持续走热,“轻露营”“微度假”等新型旅游休闲模式正成为城市人群的消费新需求。今年以来,长沙“文化视听盛宴”不间断地奉上。周末出片大会活动以城市露营派对的“新消费”形式,打造长沙欢聚生活新地标,旨在带动区域整体消费提振,为文化旅游的“烟火气”再添一把火。

  (市民打卡《花儿与少年》节目同款露营体验区。芒果TV供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打卡活动,为长沙周末出行的游客提供一个新鲜、有温度、有记忆点的旅游打卡创意玩法,打造网红露营地,从而形成城市标签,重塑长沙“处处能出片”的城市形象。同时,全方位展现长沙城市优势资源,重燃人间“烟火气”,拓展潮玩“夜经济”,激发长沙城市发展的消费动力。

  (芒果TV供图)

  据悉,为促进户外文旅消费,芒果TV巡野计划《周末出片大会》还将开展帐篷露营节、户外音乐节等潮流主题消费活动,争取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场场有亮点”,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构建更多新潮时尚的休闲消费场景。

  通讯员 石成震 华声在线记者 胡杏子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73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