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万名干部联万企 帮扶政策送进门

2022年06月16日 09:57:30 来源: 新华网

  湖南省近日启动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省、市、县将有约1.28万名干部深入企业,推动惠企政策尽知尽享、企业困难即知即办、援企服务精益求精。

  湖南省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为企业宣讲政策。(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万名干部联万企”是湖南省稳增长、稳市场主体、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万企”既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资质的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等,也有中小企业。深入企业的干部将为企业带去包含136条惠企政策的“口袋书”,梳理影响企业发展的个性、共性、遗留“三类问题”,建立企业需求、问题摸排、工作任务“三张清单”。

  近期,湖南省级层面还出台了稳工业“26条”、促服务业“36条”、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16条”等一系列政策。(记者白田田)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74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