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17 17:24:01
来源:新华网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6月15日,长沙金融业联合会联合金融机构共同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等消费者保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为社会公众宣讲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风险,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解答了金融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漫画的形式为消费者讲述了不同的金融犯罪手段、各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陷阱,让现场市民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双渠道并行方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金融知识,不断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关切每一位消费者的成长。(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5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