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2 11:23:27
来源:新华网

《湖南好有味》:一起了解湖南美食背后的故事

字体:

  6月23日,湖南卫视和芒果TV将同步播出《湖南好有味》中国粮·湖南饭特别节目。来自湖南农业领域的院士将和大家一起聊聊吃饭这件大事,并展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创新成果。

  街边巷尾,小小方桌,嗦一碗地道的米粉唤醒味蕾;午间时分,火辣辣的湘菜上桌,品尝美味的同时聊着各自的生活;傍晚,在万家灯火映照下的街边小店,品类丰富的湖南夜宵香味四溢……一日三餐之间,湖南人活色生香、热气腾腾的一天跃然荧屏。湖南生活的好有味离不开湖南丰富的物产和独特的饮食文化,更离不开农业科学家几十年如一日的研发。在特别节目中,院士们也带来了最新的科研成果。

  在《湖南好有味》中国粮·湖南饭特别节目中,湖南各地的佳肴一一呈现。这些美味来自于所有湖南农业人的辛劳和智慧,农业科研人员攻坚克难优化了湖南饭的品种,产业带头人和农民朋友辛勤耕耘擦亮了湖南饭的品牌,美食从业者锐意创新丰富了湖南饭的品味。(昌晋良)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76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