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3 17:19:51
来源:新华网

中国石油开放日走进长沙

字体:

  6月23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和湖南销售公司在长沙油库举办开放日活动,各界代表50余人走进长沙油库和高塘岭加油站,观摩火灾事故应急演练、了解绿色油库的建设和运营、体验加油站的温馨服务、感悟西北销售公司的76年历史和赓续传承的红色精神。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长沙油库,总库容40万立方米,是兰郑长管道沿线及华中地区库容最大的成品油库,设计周转能力350万吨/年,肩负着上游管道和炼厂资源集散、储备重任。

  开放日当天,嘉宾们首先观摩了长沙油库公路发油台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接着走进长沙油库红色文化园了解中国石油及其西北销售公司的发展历史、红色基因和责任担当,随后来到长沙油库库区体验智慧绿色油库创建的成果。

  现场,中国石油湖南销售公司搭建了一座临时“便利店”,邀请参观嘉宾了解昆仑好客产品,体验中国石油“优品、优质、优享”服务。

  高塘岭加油站是湖南销售第一座异形网架加油站,以“人·车·生活”驿站为目标,打造智慧库站生态。加油站负责人向参观嘉宾们介绍了消防安全、油品接卸、油气回收、多渠道支付等相关知识。

  本次中国石油公众开放日活动,集中展示了中国石油西北以及湖南销售经营管理、油库建设、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成果,也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石油人的精神面貌。中国石油西北销售以及湖南销售党委将坚持高质量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昱 陈斌 张家亮 李游)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6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