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页 头条 要闻 看湖南 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炫闻 本网专稿

湖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6月30日 08:46:59 来源: 湖南日报

  6月23日,湖南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65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捷 马石光 王 勇 王双全 王妙云 王晓科

  毛伟明 毛春山 邓 卫 邓群策 艾爱国 卢展工

  田卫国 付 玲(女) 朱 霞(女) 朱国贤 朱金凤(女) 朱洪武(黎族)

  向恩明(土家族) 庄 稼 刘韦达 刘文杰(女) 刘志仁 刘革安

  安 志(土家族) 许忠建 严 华 李 刚 李志超 李佳嫔(女,侗族)

  杨正午(土家族) 杨志慧(女,苗族) 杨浩东 吴巨培 邱宝珠(女) 邹文辉

  沈裕谋 张 珍(女) 张庆伟 陈 艳(女) 易 冉(女) 罗毅君

  周宇坤(女) 柏连阳 施金通(苗族) 秦国文 袁红梅(女) 桂艳华(女)

  夏智伦 徐芙蓉(女) 黄 芳(女) 黄可胜(女) 黄四平 曹志强

  曹普华 曹慧泉 崔 赣 董敏芳(女) 焦继革 谢卫江

  谢新星 熊 倪 虢正贵 魏建锋 瞿 海(苗族)

  湖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责任编辑: 左栀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78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