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30 16:52:09
来源:新华网

强化绩效管理提升稽查效能

字体:

  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通过建章立制不断优化绩效制度和指标体系,聚焦护航系列退税减税缓税政策落地。

  该局进一步突出绩效管理的导向作用,营造绩效文化,考核内容、考核指标设计按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干部认可原则,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指标体系。在考核过程中注重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特别是将护航退税减税缓税、打击留抵退税骗税等工作逐项细化,逐项对照标准实施考核,切实做到考核全过程公开透明、数据真实有效、结果客观权威。

  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党委书记、局长杜峰表示,要通过持续优化绩效考核体系,进一步凝聚了全局绩效共识,确保每一项工作实施有路线图、落地有责任人、推进有时间点、有工作目标,充分运用好绩效管理指挥棒有效激发全局干部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下一步,长沙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将持续优化考核指标,进一步压实责任,同时强化过程监控,及时跟踪问效,使绩效管理更加规范细致,确保各项工作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欧琦岚)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9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