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30 16:51:43
来源:新华网

长沙市雨花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字体:

  6月29日,长沙市雨花区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长沙市雨花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雨花区重点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点指导分工表》等文件,明确了下阶段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明确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扣“双引领双提升”目标,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在区委两新工委和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全面对标对表做好雨花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雨花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实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现实需要,也是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质效。要坚持正确导向,让党的旗帜在互联网高高飘扬。加强党对互联网行业的全面领导,推动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建立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发挥好行业监督和党建指导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感染力。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推动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合力。将依托雨花区委网信办管网治网统筹协调职能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和力量,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职、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的党建引领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统筹推进雨花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杨帅)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79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