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4 16:47:38
来源:新华网

南航这个航班很“亲”凉

字体:

  近日,在CZ8591长沙—长春航班上南航湖南分公司客舱部党员木棉春风示范组以“湘约云端·亲凉一夏”为主题,举办了南航“亲情服务360”名片推广活动。乘务组立足南航“亲和精细”的服务品牌,融合湖湘特色文化,用“精致,细致,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旅客畅享“亲”凉旅途。

  为呈现湖湘特色和清凉夏天主题,乘务组精心设计了以海洋和白云元素为主的海报装饰客舱,并搭配长沙杜甫江阁景观和南航特色木棉花元素,让旅客仿佛置身于湘江之滨。

  为呈现“亲情服务360”名片中的精致餐饮,本次航班南航湖南分公司客舱部协调南联长沙分公司为旅客准备了“常德牛腩米线、长沙糖油粑粑、郴州临武鸭、剁辣椒”等湖南不同地区的特色小吃。在餐饮结束后,乘务组还给每位旅客带来了湖南特色茶饮——怀化溆浦瑶茶。

  南航湖南分公司将持续立足湖湘文化,擦亮“亲情服务360”服务名片,落地人性化、个性化、数字化、精准化、便捷化的“五化”服务,为旅客带来“亲和精细”的服务感受。(王津 张婷婷 )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