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5 17:36:43
来源:新华网

技行三湘、能创未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支持湖南首届技能大赛

字体:

  7月4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株洲开幕。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本次大赛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积极参与赛事合作,全力支持全省技能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助力有技青年一展所长”的承诺。

  入湘以来,交行一直积极支持湖南省人才建设、职业教育。一方面,面向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及技能人才,提供线上抵押贷、线上税融通、普惠E贷、创业担保贷等高效便捷的线上融资产品服务,提升资金支持质效,助力有梦想、有技能的人才创新、创业。另一方面,深化与院校合作,为各类院校、职业技能学院提供融资支持,加大信息化投入,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推出“银校通”“交银慧校”等智慧校园产品,提高师生的教学效率、改善消费体验。

  湖南交行在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品质的同时,与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覆盖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医疗保险各险种,实现全省范围内的各级各险种社保业务及服务一条龙。近年来该行服务于“互联网+政务”,完成了十余个系统的全省对接,推出了“交银e办事”服务系列,包括“社保服务一件事”“惠民就医一件事”等,提高市民社保业务办事效率,为民生工程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据了解,湖南交行是湖南首批社保卡发卡入围合作银行之一,在湖南14个地市获得了社保卡的发卡资格,上线了电子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实现了社保卡在线申领、网点补换卡立等可取。目前交行在湖南各地市州部署了近百台社保卡即时制卡设备,通过网点、自助机具、客户经理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打造了交行社保卡服务品牌。同时提供各险种社保查询、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服务、养老资格认证等,将社保服务延伸至交行各网点,为市民提供贴心优质的全流程服务。(易月)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0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