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炫闻政务 社会 市州 访谈 湘企 产经 教育 银行 房产 旅游 娱乐 健康 文艺 专题
头条新闻炫闻问政舆情专题

技能高手秀“绝活”

2022-07-06 09:34:44 来源: 湖南日报

  7月3日,参赛选手在进行花艺项目竞赛。该项目是根据相关理论和技术设计鲜花、叶子、植物和配饰,合理安排工序整理花束,同时进行选材和护理。

  图/文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李健

  7月3日至6日,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支参赛代表团、1087名职业技能高手齐聚一起,同台献技。

  比赛项目紧密对接全省核心产业、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世界及全国技能大赛技术标准,共设188个赛项,给所有优秀职业技术人才提供交流、展示机会。

  技能比武,风采匠人,激情与汗水,奉献与梦想,我们看到了他们发光发亮的模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梦菲]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80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