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1 17:52:03
来源:新华网

岳阳君山区:野生荷花旅游文化节启幕

字体:

  近日, 2022中国(岳阳)野生荷花旅游文化节启幕。

  君山区生态资源禀赋独特,素有“胜境名区”“洞庭明珠”“中国野生荷花之乡”和“中国最具特色生态旅游示范县(区)”的美誉。该区已连续举办6届野生荷花旅游文化节,本次节会的主题是“江湖君山 莲动世界”,开展系列“沉浸式” 体验活动,展示君山文化精品,打造文旅胜地。

  近年来,君山区加快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今年已成功举办了“4•25”三共三发布、“4•22”地球日系列活动及“美食节”“草莓采摘节”“油菜花节”“龙虾节”“江湖君山”厨王争霸赛等一批大型主题赛事节会。同时引进了29个重点项目,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君山区今年还将举行“登高天井山”“观鸟采桑湖”等系列节会活动。(王吉平)

【纠错】 【责任编辑:刘扬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