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3 17:17:08
来源:新华网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字体:

  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助力湖南电力保供与能源结构转型。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在信贷业务、贸易金融、咨询服务等方面全面对接,推动更高水平银企合作。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加大对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新能源行业的支持力度,更好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

  未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化银企合作,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着力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邹连坪)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0711128827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