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4 16:08:45
来源:新华网

矮寨大桥入驻“飞阅中国·景区通”

字体:

  近日,湖南吉首矮寨大桥景区与新华网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加入到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阵列中。

  矮寨大桥飞越在德夯峡谷之巅,是跨峡谷的钢桁梁悬索桥,大桥跨径1176米,桥面距离峡谷底部355米。2007年10月开始修建,2012年3月建成通车,总造价15亿元。被赞为桥梁建筑艺术和自然景观完美结合的典范,矮寨大桥不只是连接湘渝的重要交通设施,更是湘西的标志性景点。

  如今,巧夺天工的矮寨大桥被称为峡谷奇观的“云中天桥”,已然成为了湘西的一大旅游景点,是当地旅游的核心品牌,建成后迅速形成了一个涵盖峡谷、苗寨、路桥在内的“矮寨奇观旅游区”,景点包括矮寨大桥、悬崖栈道、德夯峡谷、吉斗苗寨、天问台等,游客络绎不绝,纷纷闻名而至,探奇访胜,只为一睹“公路之险”和“大桥之奇”。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成功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华网策划“飞阅中国 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倾力打造《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整合全国4A、5A及优质景区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文旅文创平台。“飞阅中国 景区通”旅游通票将实现通票的实名制激活绑定和电子化便捷使用,通过相伴同游、一人免单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

  新华网与矮寨奇观景区达成合作后,将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指引,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畅通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大循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景区景点提供充分展示的阵地,新华网湖南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时代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邓梦菲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6112883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