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14 16:08:54
来源:新华网

常德石门夹山、龙王洞两大景区入驻“飞阅中国 景区通”

字体:

  近日,湖南常德石门夹山、龙王洞两大景区同时与新华网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加入到新华网“飞阅中国·景区通”阵列中。

  夹山距离石门县城10km,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示范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际生态休闲景区。夹山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湖湘文化的源头之一,集佛教禅宗、贡品禅茶、闯王禅隐碧岩禅泉、森林禅修于一体。

  龙王洞距离石门县城35km,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据中国地质科研所评估,龙王洞已经有6亿年历史,千姿百态的钟乳石至今仍在生长,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活溶洞之一,洞中幽潭琴泉、珠滴琼帘、玉笋银幔、绚丽多姿,恍若水晶龙宫。

  围绕文旅融合发展的趋势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新华网策划“飞阅中国 景区通”文旅活动项目,倾力打造《江山如此多娇》旅游景点通票,整合全国4A、5A及优质景区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文旅文创平台。“飞阅中国 景区通”旅游通票将实现通票的实名制激活绑定和电子化便捷使用,通过相伴同游、一人免单模式,为景区吸引更多高质量客流。

  新华网与夹山、龙王洞两大景区达成合作后,将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为指引,以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畅通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大循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形成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新华网无人机《飞阅中国》品牌栏目将为景区景点提供充分展示的阵地,新华网湖南频道也将为项目品牌和战略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时代提供强有力的品牌支撑。

【纠错】 【责任编辑:左栀子 】
阅读下一篇: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831616